椋of

不算影评,我只想写点东西抒发一下感情
这部电影数次让我的笑容僵在嘴角
前一秒还在搞笑,下一秒就开始发刀子
走在拆CP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星爵和卡魔拉
幻视和旺达
锤基,铁虫,盾冬
整个电影看到最后真是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
并不是说电影不好看,只是还是喜欢那种老套俗气的英雄胜利大团圆的结局

Bucky化成飞灰的时候,我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脑子里是What happened.  下一秒,我明白了,然后看着荧幕上的英雄接二连三的消失,我只想说what the fuck

听Thor说自己一无所有的时候
听Petet说自己还不想死的时候
看到Tony最后独自一人在泰坦星上时的表情
我真的连话都说不出来了,不知道写什么说什么才能表达自己的心情

至于灭霸这个Boss,讨厌不起来
但我还是不满电影宇宙里灭霸为了减少人口数量实现可持续发展灭了半个宇宙的设定
这什么狗屁设定,灭霸之前是不是还在宇宙里推行计划生育
以上都是个人观点
看完电影心塞无处发泄瞎特么写的东西

评论(4)

热度(1)